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花氏傳奇:0-1,傳說中的序言?!

其實想拍這個也是想看可愛的小香蕉(羞)
這張真的好可愛~~小時候真的好可愛~長大就...
都說是序言了,就是新的開始囉~
不過還是先交代一下為什麼想重玩好了。

主要是基因問題。
因為我把花香蕉臉調太小,導致百香果臉型有問題,這也就算了。
連眼睛部分都讓我好恐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果兒童時期其實沒有幾張正面照,
主要原因就是他的臉很可怕,
至於可以三倍速之三級跳的一章節跳到青少年也是因為長得很可怕害我都沒拍什麼照片,
有拍大部分都側拍。

所以放幾張來給大家看吧...
你看這個異常恐怖的下巴到底是怎麼回事?!
YOYO有說過他的臉在變成兒童有改善其實沒有!
只是我拍攝角度看不出來而已囧

兒童時期我還沒死心,雖然現在看覺得很怵目驚心,
但是當時的我認為或許他長大就會好看了!

很多漂亮的小人兒童時期、幼童時期都很醜啊!

對,沒錯,抱持這個心態,我繼續玩到青少年時期。

有沒有?!!
青少年也太可愛了吧!!!
這絕對不是我拍攝問題!!!
他下巴確實有收斂的趨勢!!!!

我曾經說過這隻百香果最漂亮的時期就是這個時期,
他當時真的很漂亮,所以我鬼迷心竅的認為之後一定會改善!

沒錯!女大十八變,我相信他會七十二變!

其實我應該在這個時候就發現事情不太妙的才對...
下巴的確收斂了,臉雖然圓圓的卻很可愛,
但是怎麼可能在幼童、兒童時期這麼困擾我的點會這樣憑空消失?

如果說這張臉就這樣完全不動的長大或許還好,
但是如果這張臉在五官沒有變大的情況下加大會變成怎樣囧?!


就是這樣....
臉變大了,導致拉到下眼皮,下眼皮拉寬,
加上這款皮膚有下眼睫毛,所以變得好像黑眼圈囧
但是五官還是一樣沒變,所以變成這種奇特又詭異的臉。
那圈黑眼圈真的讓我無法玩下去!


還是交代一下好了,因為他抽到知識期望,
後來有讓他去當壞女巫。那綠綠的光就是壞女巫的光。
只能靠拍攝角度去尋找他臉漂亮的地方,
但是下巴還是很驚恐,更別說那兩圈黑眼圈...


這張缺點表露無遺!
恐怖的下眼皮加上寬廣的下巴,他的臉真的變形好嚴重。
當然成人更可怕,可惜成人我沒拍照,
因為那是在BS看的,太恐怖於是乎無法按下拍攝鍵。

這次讓我領悟到基因的重要,
要當始祖種馬的人就必須要配合NPC的臉,
不然就得去用AT介紹的「生出美麗娃兒之基因改造物」(喂)。

這個百香果都生出來長大成這樣了,塞也塞不回去;
加上怎麼BS都沒辦法救回下眼皮,
還有未來的小孩好像都會遺傳到這種下眼皮(淚)...
我最後決定忍痛放棄進度,重新另造進度,再次重玩!

大概的解釋了一下基因問題,
當然還有BUG問題,
例如我不知道下載了什麼東西跟牛草衝到,
結果只要有牛草的地方通通進不去,
百香果宿舍、花家都有牛草,完全進不去。
我花了好幾天才解決這件事情,
但是我發現有更多BUG在等著我面對(爆)

種種困難加深我想重來的心願,總之,我就是要重玩了(爆)


揮別過去,讓我們展望未來吧~~唷呼~(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一個故事總要開頭,所以新的也要有新的開頭。
可以發現大家對於始祖背景的描寫有很多種方法。

我本來想用孤兒解決,
但是孤兒就會想編孤兒的父母們,
然後就會跟曉非一樣自討苦吃的出了摩卡前傳

如果用前世今生版本,故事就要鋪成好長,
像星痕若痕的新艾尼亞傳奇、Lilin的席勒傳奇
可是我沒這麼大的編故事本領,
更不用說如果這回花香蕉不是找一美不就是薄情薄義的壞男人嗎?!

身分成謎這個最簡單,而且日後要掰出個故事也很容易,
但是...
我都已經盤算好要把花無缺當花香蕉老爸了(喂!),
所以只好用國王/王后模式了!!

國王/王后模式很簡單,
就是這位始祖「設定上」是有父母兄弟姊妹表哥堂妹之類的親戚的,
但是翻他的祖譜根本找不到什麼毛。
而且就有理由解釋他為什麼莫名其妙有這麼大片土地的原因,
當然無論什麼原因都很瞎,
請告訴我為什麼好好剛出社會的孩子會把自己的錢花到半毛不剩就為了買不毛之地?!!!

咳咳,對故事認真我就輸了。

所以這支花香蕉的背景就是以國王/王后模式做為開頭,
只要開頭用完就可以丟了的父母們加上簡單的故事就可以解決了!

真是太聰明了我哈哈哈哈!!(瘋了)

總之,故事開始。(現在才開始?!)




































(天神曰:「沒救了。」)



(跳文跳超快,那八個字真好用啊~)






超簡單的介紹花香蕉新的期望-財富期望
跟他第一個終生白金期望-醫院院長XD

唉呀背景什麼的就不要計較了~

話說小香蕉之所以穿那件衣服純粹是沒有中式的古代服裝囧
(歐式的就一堆是哪招?!)
所以只好找一件小屁孩的衣服給他穿了。
詳細的還是等1-1囉,
我只是想要交代一下重玩的決心才PO這篇的XD
而且香蕉小時候好可愛~~
PO幾張吹泡泡圖片!
剛吹的時候泡泡會擋住臉XD

往上吹的角度很可愛!

然後所有小屁孩都會做的傻事-喝泡泡水。

太難喝了咳到了吧?

還咳出泡泡耶XD 
這個好可愛!

可惡的死小鬼...

花香蕉小時候特寫,我只能說真的好可愛~(是要可愛多少次啊?!)
我想應該有人猜到花香蕉他爸-應該是花無缺(爆)是誰了吧?
我不太會捏臉,所以物盡其用,反正也不會拍到臉...

就是用花香蕉(喂)
不過這張化妝跟新的花香蕉化妝完全不一樣,所以放上來也無妨XD
只是他這張臉用成古裝其實滿搭的耶,我一直覺得有種小受FU(爆)

待續,1-1坑洞開始!

13 則留言:

  1. 先為百香果默哀兩秒...完畢~(百:為什麼這麼短!!)
    新的開頭就被阿噗吐槽了我...雖然才幾張圖,但市那個時候剛街處SIMS,又很手殘跑去玩了密技、動作盒子以及OMSP...結果後面的故事就會很想全部加上動作盒子跟OMSP...
    現在想想...原來我有點自虐體質  OTZ
    故事是從每個人都經歷過的志願作文開始阿...
    中式庭園+上古裝花無缺...這也太惡搞了吧...明明花無缺是唐朝人,生的小孩卻是現代人,還要寫作文...而且這個花無缺好腹黑...還有明明花無缺的小孩是叫江雲...(遊戲而已幹麻這麼較真!!)
    不過這一篇前傳真是釣起了我的胃口~阿噗~不要又斷頭啦~都已經在辦公室旋轉三圈半吶喊了,就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首先必須說百香果的青少年時期真的正到完全無法想像前一個和後一個階段都有無法挽回的問題...
    怎麼沒有能讓臉凍結在青少年時期的補丁,如果這樣無論從哪個角度都很完美!
    接著看了新的傳奇設定,看到"花無缺當花香蕉老爸"時,我還天真的想著:"呵呵...阿噗這個玩笑好有梗喔..."
    結果......
    無缺!!!!還真的是你啊無缺!!!!
    果然江湖高人行事都神秘莫測,什麼時候轉手了疑花宮連兒子都有了還金髮!
    你們父子的人生觀和衣著品味可以再沒交集一點啊吼!!(掀桌)
    小香蕉你不要隱瞞了,
    離家上大學不是為了錢而是不想繼承你爹那身白銀袍對吧XDDDD
     

    回覆刪除
  3. 看到香蕉君小時候再看了百香果的長相就不禁感嘆了一下..
    為什麼百香果會變形的那麼嚴重啊!!Q_Q
    是說我還是想吐槽香蕉跟他的爸爸無缺的打扮..
    明明一個是他爸穿著古代服裝,但是為什麼香蕉會穿著現代服阿!!違和感好大啊!!
    而且為甚麼結論是花香蕉想賺很多錢所以要當醫院院長啊!!(狂汗)
    話說能從未來這個主題作文到金錢是世界的真理的花香蕉也真強= =
    不過比起花香蕉不知道為什麼我更喜歡花無缺啊!!哈哈!!

    回覆刪除
  4. 相信小噗這次鐵定有好好檢查香蕉的基因XDDD
    百香果的兒童期...OIZ
    青少年的時候真的很漂亮呀!不過準成人又悲劇了......OIZ
    一個黑髮身著古代裝在古色古香的佈景中跟一個...金髮身著現代裝的孩子對話...
    這違和感妙得讓我笑到流淚哈哈哈!!!
     
    所以香蕉是財富期望,終生心願是醫院院長呀~
    香蕉加油這次要生個美美的百香果呀!!
    我相信小噗這次絕對不會再一拖就拖半年了對吧(甜笑)

    回覆刪除
  5. 小果的青少年期跟其他階段好像不同人……
    EA的基因組合真神奇……
    不過小果這組合也不知道要生多少代才能把基因改正過來……

    在以前的花氏傳奇只聞名不見面的花無缺出現了!!XD
    可是你跟鐵心蘭到底怎樣生可以生出金髮的白種人啊啊啊你不是中國古代人嗎~~~
    嗯兒童男古裝不是沒有但要找,而且都很線上遊戲風根本用不下去囧
    不然之前讓弗雷穿那件神樂的旗裝也不錯,但唐朝人花無缺跟清朝人花香蕉也是一樣怪……
    結論是果然還是現代裝最好。
    不然無缺你換換衣服跟髮型配合一下你兒子好嗎。

    呼呼好期待1-1哦,這次不要拖太久喔♥

    回覆刪除
  6. 他在我心裡是痛啊~我很疼女兒沒想到女兒長歪真的很愧於他啊,於是乎重玩是必要的了。感謝曉非的默哀兩秒,反正那個小果都結束了,所以夠長了哈哈哈XD
    唉呀被發現我吐槽你了哈哈XD
    我看完很感動喔,但是想想我天生搞笑命,根本弄不出來這種感人劇碼,最後一定會淪落跟YOYO家的亞當一樣的命運(爆),所以還是快點幫他編好,免得最後他真的是為了組織跟不男不女的搭檔決定隱居(爆)
    我真的很討厭立志作文,從以前都不知道要掰什麼,我記得我小學中年級還高年級的時候寫「大家都會死,所以我未來要當屍體」被我老師寫了「文不對題」(爆)--呃,當然,有被老師唸一下就是。
    這完完全全就是惡搞喔,而且我其實本來想多琢磨關於江小魚方面的事情,但是礙於圖片不夠所以算了(喂)不不不這個花無缺沒有很腹黑啦只是嘴壞了點,他兒子才復黑~江雲是香蕉的哥哥啊~(再扯啊XD)
    沒想到你們都會偷偷點留言來看,我真得一直以為只有AT會看(淚)我不是在辦公室旋轉喔,我是在寬廣的餐廳旋轉吶喊的(爆)

    回覆刪除
  7. 青少年的百香果真的很漂亮,所以我當時真的認為這一切可以改善的,但是長大那到底是什麼鬼臉啊...還我可愛的青少年!!
    是真的喔,而且花無缺不改姓江原因是算命說花比較合他八字喔(再掰啊)
    這我到有懷疑,黑髮花先生怎麼生出金髮花香蕉?嗯,只能說鐵心蘭或者荷露又或者隱藏劇情的憐星師父(不過我擔心花無缺配憐星會生不出小孩,因為憐星早就停經了吧大姐?!還是說是高齡產婦?!)有金髮基因。總之基因學太深奧莫測了我們就擺在一邊吧(根本就是掰不下去想閃人吧XD)
    這兩父子從頭到腳、裡裡外外完全不搭嘎,我相信花香蕉既不想繼承白銀袍,也不想繼承花無缺跟江小魚亂七八糟的恐怖事業,更不想繼承移花接玉這種姿勢娘娘完全女人家的神功(反正花香蕉也沒打算步入武林啊(爆))
    總之他就是離家了,表面藉口是為了錢吧(喂)

    回覆刪除
  8. 身為媽媽的痛啊,就像有媽媽生出智能缺陷兒會有愧疚感,我弄出這種女兒我也愧疚萬分(淚)
    唉呀違和感神馬的都是惡搞啊(爆)我到是懷疑為什麼花無缺要穿那樣,是想裝鬼嚇人吧XD
    誰叫他要抽到這種跟想賺錢有很大差別的心願~不過醫院院長確實可以賺很多錢喔,只要你有心(BY 哈利波特之貝拉)所以才會有日台皆有的白色巨塔小說,裡面的醫生都在較勁想當醫院院長絕對不是只為了頭銜而已唷(爆)
    所以這小孩已經病了,長大就爛了(喂)
    果然櫻子喜歡小受是否?我也愛小受,我一直覺得花無缺的臉好勾引男人(喂!!!

    回覆刪除
  9. 有唷,我這次有非,常,仔,細的整理過花香蕉了,他的兒子女兒臉再長歪我就扁花香蕉(喂)
    哪天把這個百香果臉整一整丟來送大家好了,然後標註:「只有青少年可以看,其他千萬不要點下去看,你/妳會後悔,不要說作者沒提醒!」(爆)
    我對違和感的惡搞非常喜歡,其實我有幻想讓花香蕉以古裝姿態穿梭在大學時期,反正大學生都滿怪的啊(自己也是大學生還這樣講XD)
    上次選知識,應該說我以前都選知識,但是我到現在才發現一直以來我都錯了,他是財富期望的料,他整個很ENJOY在財富的世界,每天就是賺錢賺錢加上無止境的賺錢,別的財富期望想度假,但是他還是只想賺錢。整個瘋狂的賺錢男(爆)
     
    ...為什麼那個甜笑有陰風吹過、瞬間毛骨悚然之感!!一定是我想太多了!!當、當、當、當、當然是最好不要拖這麼久對吧?(抖)

    回覆刪除
  10. 改正什麼的根本心力交瘁啊...我還改不到幾代可能就要哭了吧,還是算了這個...反正才二代,重來不是難事(喂)不過啊...那個黑眼圈是大小臉的產物,別人不是都人中下巴嗎?為什麼我是下眼皮啊啊啊囧
    TOA還記得舊花香蕉的設定耶XD我就是用那個底去加長加寬(什麼鬼?)的喔!姓花的我真的只想到花無缺,他要改回江我偏要他姓花(喂)所以他無論如何一定要當花香蕉的爹地啦~
    基因問題可能要交給EA處理了,我沒辦法這太棘手了(明明就是自己設定很白爛XD
    不過花無缺也是現代人喔,他確確實實是現代人(強調什麼),只是他有古代裝癖,所以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等等不是妳把他打扮成這樣的嗎?!),還好花香蕉沒有遺傳到這點,所以花香蕉可以當確確實實的正常現代人(喂)然後花無缺已經沒救了這樣(爆)
     
    我覺得TOA這句話有殺意,應該是我的錯覺...我以前有很拖嗎?(非常!)好吧我從良我會加油的....。(很可疑的「」XD)

    回覆刪除
  11. 第一次在小噗家留言~~你好^^
    唔喔…封面這隻小正太也太可愛了…一點進小噗家馬上被他吸引住目光!!

    初次看到百香果,雖然她青少年期真的好可愛,不得不說兒童期是有點驚悚…但我必須跟小噗說…

    你沒看過真正驚悚的…(低沈嗓音)
    我之前最一開始玩的尤家第二代長女,AT的形容是:嗑藥的下巴超人
    恐怕連結慎入
    http://0rz.tw/1kJ5I


    而且這是準成人期,已經比青少年跟兒童期好很多了…(默)
    所以阿噗你也不用太在意啦…(拍)

    小香蕉的作文真的很欠打啊=皿=##
    小小年紀就金錢至上主義…我是老師我也會為他的前途擔憂...(默)

    結論那張小香蕉低頭半側面…好…好可愛啊啊啊啊~~~!!
    呼呼…小弟弟快來姐姐這邊…(<=有變態)

    看到最後原來始祖是財富期望,難怪滿腦子裡都是$$$啦= =+

    後記的往上吹泡泡好可愛喔>///<
    期待花家的1-1!!小噗加油!!

    回覆刪除
  12. 他兒童期真的可愛啊...我甚至為了他小時候開這一篇,簡直像變態一樣(羞)
    嗚嗚原來鞘繼跟阿噗一樣都有悲慘的過去~說真的如果是兒子我就認了,女兒耶!女兒是寶貝啊怎麼可以這樣傷害他(喂)!鞘繼的女兒好像跟百香果有一樣毛病-下眼皮跟下巴,百香果還附帶有點扭曲的圓臉這樣,AT形容的真好啊...這張真的很像嗑藥的下巴超人XDDDD真可惡他家步禹很漂亮就笑我們的女兒
    好吧百香果贏過鞘繼的杯具女兒就是他青少年期真的杯具的很漂亮,一切都是杯具啊...
    他的人生非常過火的往金錢努力,我想幫他導正十分困難,我已經半放棄了...反正之後還有其他繼承人可以玩嘛(喂!
    我在修圖的時候也是這樣對著圖說:「快來姐姐這邊♥」(←一整個變態)
    是的他是財富期望,選了我很後悔(喂)
    兒童吹泡泡真的超可愛的♥為什麼兒童可以這麼可愛呢(爆)
    1-1神馬的就不用期待了啦
    感謝鞘繼第一次留言哈哈XDDD
    我也很期待傅凰唷♥

    回覆刪除
  13. 「YOYO有說過他的臉在變成兒童有改善其實沒有」
    XDDDD我的臉?????
    其實真的有很多小時不了,大就挺佳的,小果啊…………明明妳就帥帥的老爸美美的老媽,為什麼會有那個下巴危機=..=
    BS真的害人不淺的東西,有時改的太爽,生出來的孩子真的都不能看,不然就是在暗房BS裡看的小人都美都帥,打了光就見光死了....
    然後,阿噗妳太抬舉那篇始祖傳了,說真的,那跟你這篇一樣也是寫個有故事性的........
    香蕉爸跟香蕉的對談,讓我想到仙五雲氏父子的對話,尤其是香蕉爸XDD總想壓過香蕉
    我還以為香蕉爸一副古裝fu是怎樣,原來是阿噗沒有兒童古裝才讓香蕉爸一身扛起古裝fu
    香蕉爸是花無缺XDDD
    那麼老媽是鐵心蘭,叔叔是江小魚,外公是狂獅,爺爺是江楓,奶奶是花月奴(夠了)
    Toa妳有所不知,港漫何志文的絕代雙驕的狂獅是金毛的.....所以香蕉是金毛很正常...(誰理妳啊!港漫連古代人的髮色也綠色的!那叫正常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