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頭檔堆疊區Part1


花香蕉看膩了所以換這對姐妹花壓頭陣。
呼呼香草妹妹好可愛喔~~♥♥
不過頭髮跟手那邊有點殘了...

圖片越上面的越新喔♥


【8、Lilin、小玫生日快樂!】2011/10/29
主要演員:香小草、番小紅。
呼呼兩個小蘿莉超可愛的♥
感謝TOA的壁紙,畫面超棒的啊!!!♥

其實我有拍很多版本。

兩隻小蘿莉in漂亮市集(BY Lilin,謝謝!!)
其實我很中意這張,可惜最後被TOA打敗了(欸XD

兩隻小蘿莉in綠野(依舊By Lilin,謝謝>///3///<)
這張也不錯!!
但是有抄襲奧德莉的嫌疑,所以我含淚捨去...

兩隻小蘿莉in荒郊野地。
...我還是覺得這個壁紙適合用在奇幻風格,
長大了去那都很詭異了何況是小時候!!!!!

嘛,其實PO這個主要是想說我總算會作衣服了好開心~!
送給兩位壽星的就是這兩隻小蘿莉穿的衣服啦~~
粉紅色是我的第一件衣服,意義非凡啊(淚眼),
當初我對衣服已經死心後突然出現曙光而成,
非常感人啊Q_Q

兩件都很殘啦,
因為是送人禮所以沒放下載了,很殘抱回去也沒幫助的= =+

最後特寫兩位小蘿莉。
特寫就發現衣服多殘了吧= =+ 
不過重點是他們好可愛喔喔喔喔♥
香草的臉我超想捏一把的啦~~~(變態自重

啊啊啊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夠了

紀念一下難得作出來的衣服特寫一張。
其實這個動作不是雙人動作,
是兩個動作我硬放的,所以手穿越很正常的~

話說改髮都是Lilin的唷,真是太愛恩師的改髮了♥


【7、奧德莉生日快樂!】
主要演員:香草、塔莉(Tari)、堤菈(Tira)。
(補述一下,香草的衣服是YOYO的,改髮是Lilin的;
兩隻小蘿莉改髮都是TOA的,感謝>///3///<)

繼香草跟賽門在高級餐廳約會、又跑到教堂幽會後,
這對又超展開的結婚生小孩了!!!(欸)

因為奧德莉喜歡小蘿莉,
所以我想來想去決定用他們生出蘿莉雙子來送奧德莉~
這張圖也很陽春的誕生了(羞)
背景還是下載屋,但是我忘記是哪裡下載的了....

本來應該是在後院邊烤肉邊玩耍,賽門就會因為烤肉入鏡,
結果我覺得前院比較漂亮,
把母女檔拉到前門賽門就沒入鏡機會了囧囧囧

上面的是堤菈,下面的是塔莉,
通通都是用奧德莉的Rita轉換而來喔(羞)

話說,因為香草的基因很恐怖,
所以這兩個蘿莉有被我整型一下。

好可愛~~後面是香草在躺吊床XD
塔莉眼睛跟鼻子遺傳到爸爸,嘴巴遺傳到媽媽~

後面是賽門在烤肉(欸)
堤菈則是眼睛鼻子遺傳到媽媽,嘴巴遺傳到爸爸~
話說TOA的改髮上的蝴蝶結顏色剛好配合到衣服,
畫面協調又可愛,超棒的♥

接著長大照~
帥氣女強人塔莉!

很可愛的堤菈~

最後姐妹合照~

以上!奧德莉生日快樂♥


【6、秋會】
主要演員:香草、奧德莉家的賽門。
自從這兩位在Lilin家的3-1兩小無猜的出現以後,
這對就這樣以超展開的姿態出現了!!!

我這張也只是想呼應婆家奧德莉的版頭誕生的,
(關鍵字:11.)
這張很陽春啦...
景我也沒搭,我是用MTS的教堂當背景來著XD

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一張。(欸)
只是讓大家知道一下這兩人在一起囉~~


【5、禮物預告?!魔王二人組!】2011/10/07
主要演員:香蕉‧花、艾蜜莉‧楊格。

遲遲沒出文又不換頭檔好像快長蜘蛛網了囧

其實這兩張本來只是一萬禮禮物宣傳圖,
後來我稍微花俏他們兩個一下,變成邪惡魔王二人組劇照(欸XD

後面的壁紙就是要送的啦,
但是先不管壁紙了,等禮物文出來再說~

其實這兩張本來被我惡搞成這樣的:

RPG模式之最後決戰魔王們!!!
我承認我做的很殘,但是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話說我很久沒玩這種進戰鬥畫面的RPG了...
最近都玩直接來的。

希望換頭檔能讓我順利出禮物文...阿門囧


【4、白色Party】2011/9/2
主要演員:巴納 Bana(小臉香蕉)、莎芙倫 Saffron(番紅花)、凡妮菈 Vanilla(香草)、艾爾文 Alvin。
其實是學Lilin的XDDD,
想幫這四個兒女(?)拍一張漂亮沙龍照(爆)
但是事實上也只有這四隻,
沒辦法拍出像Lilin閃閃動人超大型書籤模式,
我其實就是創造力奇低、手感爆差的人咩(遮臉)

因為想換頭檔,所以決定先用這個囉~

長子,也就是大哥,巴納。也可以叫他香蕉。
但是身為大哥的人居然一臉娃娃臉又嬌嫩是哪招。
這是舊版(失敗的那個)的花香蕉臉再修過的版本,
為了跟傳奇始祖名字稍微區別,所以叫「巴納」
其實也就是小劇場那位巴納,
之後小劇場就由他頂替傳奇始祖香蕉來接演了XDDD
他的幼齒小臉跟黑帥超搭啊(掩面)

二姐,莎芙倫,番紅花,我都暱稱她小紅姐。
當初為了「紅色願望」(爆)誕生的女小人。
雖然臉SOSO,
但是畢竟是我第一次認真捏女小人,
所以她還是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話說我好愛她穿的衣服啊...
那個拉到胸部下的拉鍊根本犯罪啊啊啊啊啊(噴鼻血)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她上吊眼,難得能用出這麼帥的眼神XD

三妹,凡妮菈,香草,我最喜歡的寶貝公主♥
她的臉型是我難得捏出那麼滿意的,
加上大眼睛跟性感厚唇,而且永遠都是笑臉嗚呼呼(興奮什麼)
目前是我最寶貝的女小人,
其實她預計在1-3出來後就該她出場了,但是依照我拖功...
還是讓她先出場透氣好了XD
不過這也不算她第一次登場,
Lilin的3-1就已經當跑龍套路人甲乙了XD

對了,小紅姐跟香草用的口紅都是Mita做的Mita Lip02喔!
整個超水嫩又實用啊!!♥

老么,四弟,艾爾文。
因為香料沒梗了只好請Lilin、TOA和小藍幫我取名字,
最後因為我比較喜歡「爾」這個字就選了這個XD
當然我不是喜歡爾康囧囧囧囧囧
因為男小人我喜歡褐髮的(所以才會超喜歡黑帥囧),
在頭有點昏的情況下想要一個褐髮帥哥(?)滋潤,
所以就捏出來的男小人XD
其實是在編故事編到頭昏捏的男小人,
但是他也不算完全從頭捏的,
他其實是從莎芙倫轉男生再修的,
所以眼神跟莎芙倫一樣有殺氣,
而且難得我能捏出能看的男小人。

他完全沒有在任何地方登場過,
一捏就被我放到這了,
我也不確定他登場時間,
因為他的圖連拍都還沒拍。

而且我也是給Lilin看,
Lilin說:「阿噗你真的很喜歡貓眼呢...」
我才驚覺,對吼這個人也是用貓眼囧

除了香草妹妹以外幾乎都次貓眼啊哪招啊囧囧囧囧,
好吧我是貓眼控(爆)

話說他的臉型我覺得我修的還OK...
畢竟目前除了花香蕉跟巴納以外,
這是我第一次捏男小人(淚)

醜也沒關係啦,反正是第一次咩(自我安慰什麼XD


【3、偽黑執事之瘋女人幻想】
主要演員:香蕉‧花(兒童期)、賽巴斯汀‧鳳(黑帥)。
這是第一個版本搭的景。

這是第二版本搭的景,
其實是為了要讓我拍妄想小劇場重搭的。

第一版本也有這個角度的圖,但是我喜歡這個版本的頹廢,
加上第一版本也就是第一張的角度我比較喜歡,
取捨不下所以乾脆全放XD

這個場景是用MTS下載的Fallow Heights
再稍微移動一下物件而成的XD

本來是想玩玩看這個人偶POSE,後來就乾脆拍成頭版...
因為我1-2一直難產,
加上Lilin先出了她的第九個頭版,讓我對這張好糾結啊囧
(花香蕉同樣跟小卡是金髮加上黑色同款衣服,
還跟小卡一樣動作囧囧囧囧)

後來還是決定放上來了,
都拍了還全員移動所有分身搬到Fallow Heights,
雖然撞衫又不怎麼樣的頭版,還是毫無羞恥的放上來了(遮臉)

其餘的就都放在小劇場喔!♥


【2、財富期望與知識期望的戰爭】
主要演員:香蕉‧花。
因為縮太小所以看不到表情,特別放大一下。
第一張笑得比較燦爛,感覺很樂在其中。
但是其實我是想拍臭臉的(喂)

所以就誕生了第二張。
雖然有縮小但是看得出來臉很臭吧XD
這張也放大一下表情。
比較臭一點但是也是在笑啦。
兩個隨機頭檔,差別只有拍攝角度跟表情XD

因為我拿不定要哪個表情,
乾脆就兩個都放好了,反正感覺也有差XD

其實所謂的「戰爭」是指花香蕉背景後面的暗濤洶湧,
想搶鏡頭的書櫃跟寶藏,還有隱喻知識跟財富的裝飾XD
加上桌上那個亮金金的香蕉(爆)

本來是指花香蕉的正財富期望跟副知識期望
(※紀念以前的香蕉們而選的←是一串香蕉嗎?)
這兩個期望的糾葛,
就很像YOYO家的克萊凱登一樣,
雙子座就是天生有人格分裂(←一定要惹到所有雙子座嗎?),
克萊凱登有享樂跟家庭,香蕉有財富跟知識,
他想賺錢也想專研,他想炒地皮也想拼讀書,非常糾葛的人生。

但是也可以說是紀念以前的香蕉串們(喂),
反正很想搞出個什麼大意義卻好像又言不由衷的一個頭檔。

喔對了,為了那個寶箱,
一大群拍照分身們超努力的把5x5的地挖到坑坑巴巴,
從下圖背景可以得知這個寶箱取得不易啊!!!


【1、夢想泡泡】
主要演員:香蕉‧花(兒童期)。
這是頭檔用的,香蕉對著鏡頭吹泡泡,
很可愛而且泡泡飛得很有意境。

但是其實我比較喜歡下面那張。
這是給0-1封面用的,花香蕉表情很可愛,而且泡泡畫一個圈,
但是是從柵欄看過去的有一種被關在某個地方的偷窺跟惆悵感。

其實這只是序言拍完後,
因為想看兒童吹泡泡所以就順便拍了XD
結果畫面效果不錯,就拿來當頭檔跟封面(爆)

小孩子吹泡泡都希望吹得又高又遠,
就像父母給予小孩子的期望也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
所以夢想泡泡可以說是小孩子的夢想、
也可以說是父母的希冀這樣。

...就只是個小孩子吹泡泡圖我也可以扯這麼多。
不過花香蕉對於這些泡泡的定義應該就是希望他們都是錢吧?

8 則留言:

  1. 現在這個版頭,右邊那堆金光閃閃的寶物,
    真是讓我...好激賞啊!!!!! d (=口=) b
    讓小人上大學的時候我也常常靠挖寶賺一些錢,
    不過像香焦這麼多且種類齊全的收藏品可是從未達到過的境界XDDD
    不過這是用了分身群的血汗貢獻出來的一張圖嘛~
    豪華也是一定要的!
    看到相機表情盒就想到鞘繼昨天大詬病我一直沒有抓這個好物,謝謝阿噗你提醒了我XD
    第一張的泡泡畫一個圈好可愛,小孩子真的很喜歡用泡泡使出各種華麗招式,比如比賽能吹多大或者一次可以吹多少之類的XDDD
    雖然在小香蕉眼前這些都等同模擬幣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我實在由衷佩服香蕉對金銀珠寶的執念,這樣的財富期望太稱職了XD
    看到那坑坑洞洞就不得不佩服小噗的耐心XDDD
    不過整間房間都金光閃閃的樣子好棒XD
     
    小孩子吹泡泡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遊戲裡面幼童跟兒童有好多動作模組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3. 1)我一直以為中間那條線是吊床……
    原來是門中間的……(那個詞兒要怎麼說)XDDD
    2)財富和知識結合的花香蕉....我想看看如果有一天他正在接一個大case的時候接到家裡電話火燒書房,他可能就想克萊凱登一樣瞬間暴走
    3)一直看到類似的這種版頭,所以大家都有控制戀→被歐
    不得不說這種的還挺讚的,因為是控制戀→再次被歐
    還以為阿噗把頭檔檔頭搞混....看了後面才知道真是頭檔ORZ

    回覆刪除
  4. 為了那些東西,花了我一堆時間加上那些可憐的分身體力,挖到我都怒火中燒、分身都叫苦連天了XDDD
    誰叫他是財富期望,所以就塞一堆財富期望喜歡的東西就對了!(爆)
    啊,那也是我看玩TOA教學以後才下載的,不然我本來也只能去捕捉小人表情一瞬間(遮臉)
    小孩子玩吹泡泡真的很可愛吼!我好喜歡吹泡泡模組♥
    可惜這要我控制他才會吹,不愛玩的小孩好像都不愛吹泡泡囧
    在他極端的世界中,錢就是一切啊~~XDD

    回覆刪除
  5. 我也很佩服我的耐心,能跟他還有其他分身對峙這麼久(爆)
    也還好分身眾多(?),所以挖起來其實如果運氣好一點就可以挖很多了...就是我那天運氣不好啊囧
    金光閃閃的,讓花香蕉好像暴發戶(爆)
     
    真的!!小孩的內建模組都超可愛的~~
    幼童真的是罪惡啊!!XD

    回覆刪除
  6. 哈哈我現在看真的很像耶XDDD
    大概花香蕉還是會以錢為中心吧XD,我發現即便有知識期望扯後腿,他還是依然故我的不斷釋放財富期望的期望(爆)。話說花香蕉跟克萊凱登一樣都是雙子喔...會人格分裂的雙子喔(爆)
    對,控制什麼的超棒的啊♥人偶照更是超棒的啊(羞)
    控制戀萬歲!!!
    這麼一講...我應該沒有搞錯吧?放在部落格最上面得應該是頭檔吧囧!唉唷我都昏了哈哈XD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新版頭~~~
    香蕉又帥又萌啊~~~(喂)
    紅番花也好漂亮!不過衣服好開好開要掉下去了(鼻血)
    香草真的很有公主氣息!眼睛超大
    艾爾文超帥喔>3<眼神很殺鼻子超挺
    是說阿噗捏的小人超有特色!識別度很高!!!!都是美麗的孩子們(心)

    回覆刪除
  8. 唔喔喔喔!!
    哎啊啊啊!!!
    咦哇哇哇!!!!
    我錯過什麼了?
    第七張版頭啊
    我看見我做的那個很xo(咦)的衣服了~真是……差於見人,阿噗拿來用真是讓我內牛滿面啦
    比起衣服來,我看到圖片時只注意到香草和塔莉與堤菈的互動很溫馨--完全沒注意到香草的衣服,把文章拉下去才看見YOYO,然後才看到香草的衣服似曾相識
    第六張檔頭~噗(這是笑聲XDDD),LILIN是紅娘會館啦,她已經造就多數佳偶了
    第五檔頭的魔王二人組被阿噗P的好好看,這樣子真的以早期RPG的風格,真棒
    第八檔頭,我覺得香草無論什麼裝扮都很適合她,從蘿莉進化成御姐(咦?)
    兩個孩子被阿噗這麼一換背景--感覺遊過世界各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