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花氏傳奇:1-5,娶對老婆,就能少奮鬥三十年。

用了超花俏的封面...我為了這張搭了超大的景,
結果最後只拍他們坐在上面是哪招是哪招是哪招招招招...
這是我昨天特別進遊戲拍的,因為沒有像樣的圖可以當封面只好衝進去拍,
也正好測試一下遊戲是否不會再當機了,
嗯,玩了快三個小時~完美!

進到花家也不會跳出了,整個淚流滿面~~

有一陣子遊戲會不斷跳出跟當機。
為了拍這個封面,前幾天進遊戲還是老樣子的不斷跳出,
搞的我神煩又膽顫心驚,深怕不知道何時又當機我又拍不成了(嘆氣)

後來我在想是不是解析度的關係?
因為我的電腦解析度是1920x1080,
但是遊戲就算不是這麼高也是不斷當機,昨天我把電腦調成1360x768後,
再用同樣解析度進遊戲就又穩又順...

所以我決定就保持1360x768吧!
雖然畫質有點差不過穩定比較重要啦~不然隨時跳出我真的會崩潰。

啊,因為這是後來拍的,所以艾蜜莉婚紗妝扮跟內文的裝飾有點不一樣。

以上~正文開始!


如同花香蕉在標題所言,
娶對老婆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尤其,
尤其是被丟在荒野草原這種地方,
還被逼著認定這裡是他的家,
還有他未來子子孫孫十代的家。

但其實花香蕉比起許多始祖都來的幸運多了,
畢竟他有上大學,除了被天神逼迫買下地而剩的零頭錢,
加上變賣從大學零用錢買的東西,
他是不用像一般正常可憐始祖一樣餐風露宿、風曬雨淋。

((在此給TOA家的艾莉西婭、YOYO家的亞當、AT家的涼夜、小櫻家的安妮塔、奧德利家的寶兒、小奇家的瑞奇、筱玫家的愛麗維婭、深深一鞠躬...我這樣列舉你看香蕉你真的很幸福耶!))

啊,這邊我要說一下,
天神阿噗我呢這次非常的有遠景,因為一直都不會蓋房子,
出生時也沒有點建築、室內設計天賦,
所以每次花家都是以「實用」為主,
就是正方形一層樓功能全包牆壁分房那種蓋法,
這樣講很抽象,所以來張舊花家示意圖。
從上圖就可以了解了,
所謂「正方形一層樓功能全包牆壁分房」
就是在土地上畫出一個正方形,把門擺在正中間(重要),
然後拉幾面牆壁隔間,把家具放上去就是完美的噗式風格♥

很簡單吧?大家一起試試看吧!...欸不對啦!!!

前面我有說了,我這次非常有遠景,
再怎樣也要擺脫正方形平面屋,所以我在MTS不斷翻找,
想找一個簡單一點不要太有技術性不然我學不起來,
又有美感的屋子,然後經過一陣翻找,終於找到了這間~~~


哇賽這簡單多了,而且整個具有現代感超棒超完美的啊!!!
於是乎花家的基礎就在這個房子上建立了。
嗯,前面說過了,我這個人沒有美感也沒有設計細胞更沒有建築細胞。
啊結果是進化成把門放到旁邊的正方形平面屋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你怎麼會有我會蓋房子的錯覺呢?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結果一不小心就把花香蕉錢都花光了,
眼看他即將吃土,是時候將人肉ATM招喚出來了。
...咳咳咳,招換艾蜜莉‧楊格,
花香蕉的初戀也是最後的女友、未來老婆~~
其實在荒野小心走路是很正常的,
畢竟有豹啊老虎啊土狼啊獅子啊猿猴啊彭彭丁滿啊這麼多野生動物會出來覓食,
要是像花香蕉這樣無所謂的大吵大鬧玩遊戲機應該很快成為肉食性動物下的食物了。

((花香蕉:這裡雖然荒涼但沒有到非洲大草原這種地步好嗎!!!!!!))

送禮BUG
艾蜜莉最後豋場的時候是花香蕉大學時期約會成功要送他電視,
送禮時送禮人會用這種悄悄走的方式到那個人的家,然後再悄悄的溜走。
1-4有艾蜜莉送禮的圖,關鍵字:後半段完全沒有戲份的艾蜜莉某天來送禮物。)
但之後花香蕉便沒有在與艾蜜莉見面,
再次約艾蜜莉來的時候就會保持這種悄悄走的方式~
是說我不知道如果下一次見面是去公共區域約會從計程車下車會不會這樣就是。

特寫一下美麗的莉莉姐♥

...艾蜜莉塊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艾蜜莉就在香蕉的盛情邀約下入住了非洲大草原,
順便檢視一下艾蜜莉到底帶了些什麼入住~~
每次開小人的東西都好雀躍好像在開禮物~~
都是我的都是我的顆顆顆顆←住口!

說到這裡,不得不說花香蕉在標題上面提的「娶對老婆」這件事情。
在始祖的一生中決定一切命運的開端就是「對象」,
重要到就算跟一美(通常都有兩個$以上)只有兩條閃電、
跟諾依兒(只有一元)有三條閃電,
為了愛、勇氣、希望、財富,始祖毅然決然都要選擇一美。
(↑你是在說失敗的花家的怨念嗎?)

SO~~
娶對老婆的重要性之一,
非常龐大的嫁妝(不包含荒野本來就附贈的垃圾桶)
跟五字頭的財產。

娶對老婆的重要性之二,擁有高薪收入(不包含貪污收入)
跟不錯的技能點
(但是單看這數值...這根本就是走後門當選的嘛!!!!)

看到這裡,花香蕉有感而發...

莉莉姐果然是見過大世面的人,
很容易自我解釋、自我滿足XDDDDD
就在艾蜜莉搬進來後,擁有大量財產供我揮霍,
所以終於把房子蓋成型了。

大概型就是這樣,之後東西多了、又有小孩了就會將他拓寬,
因為這房子這樣實在有點小,畢竟原作者本來也只是建給兩人住的,
可是這裡未來可能要住到五人以上啊...

而且我又很不喜歡有二樓三樓,這樣走來走去有點浪費時間,
常常一個人在走另外一個人要走就會做出對樓梯發脾氣的動作(就是被擋路了啦XD)

電梯...我怕電梯壞了又有不好記憶,所以不太愛電梯XD,
不過最近考慮想把樓梯拆了改電梯(欸)

其實這些都只是現在講講,
之後這棟房子有拓到三樓,因為雜物真的太多沒地方放...

唉...本來只想要二樓的說~

蓋好後房子內的狀況,房間之後不在那裡是在二樓,
其餘廚房、客廳、廁所位置不變。
因為原作者有做泳池,我也想用游泳池啦,但目前沒錢XD
順便PO艾蜜莉的個性,所有一美都一樣我也沒特別想介紹(欸)
愛整潔、對外中規中矩、很積極、很嚴肅、很暴躁。(敷衍)
啊,壁紙地板先不要計較啦~沒錢買我也沒辦法~~
連衣服都快買不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個屋子能遮風避雨啦~這兩位也就放心的住下了。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這對未婚夫妻的一天生活吧。
未婚夫婦的日常之一,互誇彼此絲毫不知羞恥。
花香蕉面對莉莉姐總是油腔滑調的,而艾蜜莉也毫不掩飾她的自戀,
這兩人果然適合在一起啊。

彈了鋼琴覺得累了,於是乎未婚夫婦去煮東西吃。
結果就給你祖媽我發爐啦\ ^口^+ /
我也想知道你為什麼煮個麵也能發爐?
為什麼為何兜洗爹WHY到底??!
(PS:未婚夫婦的日常之二,發爐你和我)
EA設定小人失火了一定會往火附近衝,
然後在旁邊哀哀叫毫無作為的等火燒他,這是個很弔詭的設定。
對啦我這次沒蠢到沒放灑水器了,天知道我要是沒裝灑水器我又沒存檔你們兩個被燒死了我要重新玩重新蓋房子
我一定會◢▆▅▄▃ 崩╰(〒皿〒)╯潰 ▃▄▅▆◣
...你們爭氣一點好嗎?

就在艾蜜莉發完爐以後,電話來了。

人美果然有好處。
立刻進帳三千五!!
(居然跟艾蜜莉送香蕉的禮物是一樣的電視XDD)

之後,花香蕉先去洗澡。
未婚夫婦日常之三,別人在洗澡硬要衝進來還說別人裸體XDDDD
果然是有見過世面的姐姐,
驚嚇完以後立刻往旁邊的馬桶一坐開始上廁所。
這對未婚夫妻到底XDDDDDD

花香蕉一直都不是個心胸寬闊的人,
雖然對方是艾蜜莉,他還是忍不下這口莫名氣(?
就趁艾蜜莉洗澡的時候硬要上廁所。
真的是超級小心眼的幼稚鬼耶!!!!
你們這麼愛在別人洗澡的時候上廁所喔,這樣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啦!

未婚夫婦的日常之四,在遼闊的非洲大草原上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未婚夫婦的日常之五,因為太會發爐晚餐被迫吃沙拉之閒聊。
我受夠這兩個人的廚藝了,都給我吃沙拉!
吃沙拉有益身心健康啦!!

未婚夫婦的日常之六,晚安。
不!
從這一整天下來我發現你們兩個人根本天造地設金童玉女,
這絕對不是夢!!!

艾蜜莉在頭一天便找到企業界工作,就立刻幫她轉行了,
因此第二天上班時已經不是國會議員了而是企業界的資深經理。
而香蕉暫時沒有找到醫學界工作,但是有生物界的就加減做一下,
做到最高順便拿牛草,反正都是跟生物有關的職業應該沒差吧(←差很大吧你)
就在此時!!出現了這個!!!!!!
都已經說是大好機會了我幹麻不選那個大好機會的授權而去選捐贈兒童之家?
做人實際一點吧!財團又不是善心團體對吧?
...波巴頓先生我超級想殺了你的啊。
媽啊莫名奇妙失去兩點邏輯點太沒天理了吧吧吧吧吧---
不過如果是失去錢好像也不好,這個家沒有本錢賠啊XDDDD
莉莉姐還是很淡定就是了。
也是啦反正升職了其他都無所謂啦。

一直都沒有時間讓他們兩個去買衣服,
趁著兩個人下班了也賺到錢了就出動去換掉這身沒品味的衣服。
...我不知道要吐槽哪邊了...
老實說看久了我覺得你跟這件螢光綠救生衣蠻配的啊~~顆顆顆
我重新幫艾蜜莉選了別的髮型,一樣是馬尾因為我愛馬尾(欸)
衣服的話就盡量簡單俐落吧,至於會選這件的原因嘛...
呼呼人家最愛黑絲襪了啦♥♥
這就是我選這件的原因啊顆顆顆♥♥
花香蕉就隨便啦,能看就好。
(花香蕉:你可以再過分一點!)

回家後讓他們甜甜蜜蜜的過完一天♥
這個BUG在TOA的卡雷爾傳奇6-9笨蛋夫妻新婚日誌有提過
(關鍵字:剛才說會少了一樣很重要的記憶)。
總之就是一個NPC記憶混亂的BUG,
我看到TOA的文章才意識到原來有這個BUG,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注意過這件事情說~

嗯,就這樣又浪費了一天,等於又浪費了一年(←欸XDDDD)

人生勝利組。
艾蜜莉的事業平步青雲,幾乎一天一升職,
第一天立刻找到企業界工作第二天第三天就狂升,
但是這樣大言不慚的說要KO掉老闆好嗎?
魯蛇組。
唉沒找到醫學界也沒升職,算了有帶錢回來就好(欸)

隔天,未婚兩夫妻在吃早餐。
讓花香蕉煎鬆餅沒發爐但是燒焦了,真是夠了= =
你們只好吃燒焦食物啦...不要浪費食物嘛。
財富期望的閒話家常。
香蕉你有資格說話嗎?沒有艾蜜莉你真的會吃土耶。
然後艾蜜莉吃完早餐就出門上班了。
...我開始相信你今天準備KO總裁的可能性了。
後來我發現其實他升職的地方就有寫會派禮車了...
嘖嘖,艾蜜莉真的是人生勝利組耶。
艾蜜莉‧楊格就這樣挾帶著霸氣前往公司準備KO總裁上班。
趁艾蜜莉去上班時,花香蕉跟他同學套關係便宜買了些家具(而且還要求隔天退貨)
世界級奧客XDD
艾蜜莉你這樣子香蕉真的壓力超級無敵大耶...
哪有人這樣一天一升職,超快速就要KO企業大亨的啦!
可惜雖然挾帶這個巨大的霸氣,但之後就懷孕了沒上班了XD

艾蜜莉下車發現Something wrong~~~

嗯,他的未婚夫趁他不在的時候花了不少錢。
而且他明明也沒賺多少,通通都是艾蜜莉賺的。




就是搬進來了才怕你悔婚啊。



艾蜜莉也很想嫁掉自己就是了。
這是條不歸路啊...啊算了你超強根本不怕啦XD
♥♥♥♥要結婚了當然找賽巴來啦♥♥♥♥
這樣我就可以看帥哥養眼啦~♥

花香蕉的就不用特別PO了,艾蜜莉姊姊的婚紗~~~
我好喜歡這件喔!
不知道有沒有跟人撞衫到,這件馬甲很棒,下面薄紗又很飄逸感!
其實這最大敗筆是那條項鍊,太年輕可愛了,
雖然艾蜜莉姓「YOUNG(楊格)」啦XD
唉算了,這張是2011年的照片,我也沒辦法重拍了XD就這樣啦~~

然後這是低俗的天神隨便佈置的禮堂
(今晚結婚完立刻拆除)

說到天蠍座的老婆,我為了這句話特別查了一下。
「天蠍座老婆是個稱職的職業婦女,效率高且踏實。」
這倒是很符合艾蜜莉,但艾蜜莉也沒醋可吃,她老公幾乎可以說是愛情絕緣體(雖然免不了還是會對有閃電的人放愛心)
還有這種說明書(?)能讓你感受到性愛的巨大吸引力---!!!!
這讓我想到,艾蜜莉是財富期望(後期因為他是女強人所以幫他選了名聲期望),
有的時候他會突然想跟香蕉調情、接吻、然後WH,
雖然對於現實夫妻生活這種事情很稀鬆平常,但模2卻很特別。
例如香蕉(財富+知識)從來沒有這種慾望過,
約會一定會刷出來這正常,但是平常刷期望自動漸進出現真的很少見,
但是艾蜜莉卻蠻常出現這種想法的。
例如當時買完衣服回去出現動畫BUG的WH就是因為艾蜜莉刷出調情→接吻→WH,
但這是單方面的,花香蕉僅是配合(反正他也很爽啊)。
所以說,如果連艾蜜莉這種既不是家庭期望也不是愛情期望對WH沒什麼想法的人在天蠍座摧殘下也有性愛吸引力(?),
那天蠍座+愛情期望..............
(望向卡雷爾家的歌蘿跟凱瑟琳..............)

啊順便找了雙子座的老公,嗯,雙子座的花心一向被我無視,
花心男人必須剪雞雞,花香蕉被我嚴密控制是不可能花心的。

扯遠了~~~繼續結婚~~~~
嗯哼你知道就好XD

兩人就這樣深情擁吻,因為我忘記開動畫了就沒有香蕉抱著艾蜜莉下腰擁吻畫面了XDDDD
所以艾蜜莉正式嫁入花家,名字為「艾蜜莉‧花」了~

然後,艾蜜莉覺得有點奇怪,撇頭看向朋友們。

欸你們就這樣站著就好了嗎XDDDDDD??!!
這什麼謎樣BUG啦哪有人這樣參加婚禮的啦XDDDDDDDDDDD
然後時間一到他們就自動散場找事做,完全不拍手耶,是很不想祝福這對新人嗎?

賓客太脫序了,結果艾蜜莉餵香蕉蛋糕也脫序了啦XDDDD
看著別人想著艾蜜莉,你是想表達:「還好我娶的是莉莉姐而不是其他妖魔鬼怪」嗎XD?
然後這位新郎倌就在新娘面前對諾依兒冒愛心,簡直找死。
導致這些敬酒的人都想著花香蕉結婚不到二十秒就外遇的記憶。
(花香蕉:最好啦!!!!!)
PS:黃色頭髮的是郵差,所以叫花香蕉先生~
賽巴閒置動作好可愛喔♥
一群人忘情的跳舒摩特~
然後慘不忍睹XDDDDDDDDDD
對不起我超級白痴,因為我沒有顧到客人的需求,
結果客人就一直很生氣的走掉,可是我明明就把柵欄門設定為無法出入,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客人還是可以打開門離開,結果大家都走光了,
然後香蕉跟艾蜜莉需求過低只能先回去睡覺,最後就造成了這個狀況XDDDDD
算了反正他們兩個應該不在意這個啦,
未來幸福婚姻才是重點(←這種時候才強調這個)
婚也結了,你們快點生第二代啦!!都1-5了連個影子都沒見到!!
沒辦法,花香蕉又不能受孕
(其實我有同性戀補丁,但是同性戀補丁只能男對男或女對女吧XDDDDD)
所以生二代的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也只能她生吧?!)
反正留在家裡練技能也好,艾蜜莉的技能目前還沒辦法KO現任企業大亨。
隔天要上班,需求還沒補齊,只好浪費花香蕉點數換這個幫艾蜜莉補一下。
要是不這麼做我怕他的需求上班上到一半上演一屍兩命啊...
就這方面來說,花香蕉一次就中確實蠻爭氣的。

這樣看確實很痛苦啊XDDD
後面那個若無其事更討人厭XDDDD
然後就在晚上轉個圈換了件很醜的孕婦裝。
但是因為兩人都沒空出門,也就沒有穿比較漂亮的孕婦裝了...
幾天而已,艾蜜莉就將就點吧。
趁艾蜜莉懷孕時請了沒什麼用的管家分擔家務。
而且這個管家後面越來越多讓我吐血的舉動...之後再談。
三不五時都想跟賽巴聊天的他,有了小孩也要告知賽巴,這是他生命的重要一環(?)
也不是想通啦...畢竟你都結婚了,我當然不能再亂配話了,嗯~這是表面藉口(欸)
我需要自律一下XDDDD
反正妄想小劇場隨時我都可以開嘛哼哼

香蕉對於即將出生的小孩非常高興,開心的肚子裡的小孩玩耍。
那我是聰明絕頂溫良恭檢心地善良落落大方溫文儒雅氣度非凡的天神喔~
男的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也不錯啊(不對吧)

就在花家上演如此溫馨美好的畫面時,鏡頭一轉----
你妹的。
你偷懶屁啦!!!!!
不過這不是讓我最火的事情,之後會再講到這件讓我超級想把他殺了的事情...

然後香蕉終於升職了,可喜可賀!
也是啦,反正有錢賺什麼不OK是吧?

這邊我要提一下,香蕉一直是個體虛的男人。
明明也吃飽穿暖睡好,但是上班需求都降很快(還是你也懷孕了?)
就在這天,他需求DOWN到谷底~
所以睡覺的時候會做惡夢XDDDDDD
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驚醒,這是第一次。
第二次又嚇醒然後想到這個女的這樣。
我還是第一次認真完結果把小人養到紅水晶做惡夢(惡意的不算啦)
啊作惡夢的香蕉也挺萌的啊,應該多讓他做幾次才對XDD(←你是S嗎你)
好了先不管那個惡夢男,來看美女出浴養眼吧~

然後,時間轉啊轉啊~就在某天香蕉跟艾蜜莉在聊天吃早餐的時候,
啊!!!要生啦要生啦~~~~

香蕉真的還是很冷靜的在吃早餐XDDDDDDD

啊,這邊要講一下當時我非常白痴的事情。
因為遊戲是很順的這樣一直玩下去,所以中途我完全沒存過檔,
從房子蓋好到孩子出生都沒有存檔,一次都沒有。
好死不死看著艾蜜莉鬼吼鬼叫的時候我又忘記要存檔洗小孩,
然後當動畫跑出來後我都囧了,驚醒的我眼看孩子出生,外貌倒是其次,
因為這次香蕉的臉很適合(?)跟一號臉生小孩所以我不怕...
但是我想要女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誰想要再從房子沒蓋開始玩啦!!!

啊我當時真的抱持著兩種想法:
第一、就真的認份重玩,但為了小孩性別重玩有夠白痴。
第二、生兩胎,雖然我一直抱持著二代只有一個小孩,以免旁系過多,
但是真的是兒子,再生個女兒好像也...
不過兒子要叫啥?真的要叫芭樂???!唉呀好煩喔!!!
ㄅ開頭還有什麼水果嗎?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在電腦前不斷求菩薩求耶穌求阿拉求媽祖求關公求天求地拜託你是女孩QAQQQQQQ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是女兒啊啊啊啊啊啊啊~~~
總算不用煩惱兒子要叫什麼名字了XDDDDDD
第一次看到女廁符號(喂!)這麼開心!!!!!!
啊如果尿急看到這個也會很開心啦~
前面我糾結這麼久,好險是女兒啊~~~~
百香果‧花終於誕生了!!!!!!
睽違多年是多久呢?
1-1是2011年7月2號發的,那百香果睽違了三年啊XDDDDDD
毫無懸念的金髮、香蕉的皮膚(香蕉皮?!)、香蕉的綠色貓眼~
好吧金髮算是艾蜜莉的基因啦XDDDDD
恭喜你啊終於誕生了!!
......@口@



一點用處都沒有的附錄一:
然後花香蕉還是始終沒有找到醫生缺,但是先穿了醫生袍,
EA超級不用心的啦,研究袍跟醫生袍同件是哪招XDDDD
因為不知道要擠哪,所以就放在最後了,
老實說比起你穿上醫生袍,百香果比較令人期待吧XDDD

附錄二,婚紗照。
無邊框版。
其實這張的畫面應該是這樣。
嗚嗚嗚本來這麼大一張而且一大堆裝飾都沒入鏡啦~~~
其實我是想表達香蕉娶女王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花香蕉再往前一點就會被侍衛殺死了吧,顆顆。
決定把他怒當頭檔了,哼哼。
香蕉正面。其實這個動作是TOA的盒子唷♥
超級超級美的艾蜜莉♥
前進也是死,後退也是死,香蕉只能死了XDDDDDDD

失業有很多時間可以跟這些圖啊、人啊、EA啊耗,
總算帶出百香果了XDDD
趁著失業會努力拼1-6的XDD

謝謝大家觀賞啦♥

4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花家還滿有那個雛型在啦XDD
    不過差了地基就好像差別很大這樣吧XD
    後來艾蜜莉搬進來後真的變得很有模有樣啊!
    是說,亞馬遜叢林這句接得好棒,
    不過香蕉……你買得起樹裝飾亞馬遜叢林就不用找人肉ATM啦XDD
    話說,阿噗家好多取代傢俱! 電視和按摩浴池都是取代的! 好美!
    我也不喜歡二樓三樓,有時候明明想讓小人跟一樓的人互動,
    他就突然自己跑上二樓想做別的事,被點掉了還是要走一走樓梯才甘心走下來,
    不過空間不夠真的只能往上發展啦~~
    看著因為太會發爐晚餐被迫吃沙拉的花氏夫婦在討論要把孩子栽培為音樂家,
    我想說,你們需要的是一個廚師吧!!!XD
    莉莉姐答應結婚的台詞實在太有霸氣了~
    不愧是狂帥酷霸跩的總裁大人!
    這世界有同人文,而賽巴x香蕉的同人文,明顯地是官方(阿噗)最大手XD
    嗯?歌蘿和凱瑟琳很肉慾人盡皆知啊>///<
    不過明明都是財富期望,最近玩天蠍男海爾他卻完全沒想嘿咻,
    所以莉莉姐真的很愛香蕉!!香蕉對莉莉姐有致命的性愛吸引力!(羞)
    百香果終於出生了~
    近期應該會看到萌萌小蘿莉長大吧喔耶耶!

    回覆刪除
  2. 抱歉有點晚回XD 看到這章真是賀喜老爺夫人!!
    香蕉終於要在茫茫的5x5土地開展新人生了!
    果然立刻就把老婆帶回家 先拿嫁妝GJ XDDD
    蓋屋子我也是無能阿 看莉亞的家就知道了
    所以我也是會看著網站跟著蓋 可是蓋著蓋著都不知道是在蓋什麼了
    是說我發現這篇很多出浴照阿XDD 從站立式沖澡 到泡泡浴都有 真是沙必斯來的XD
    花香蕉結婚 怎麼可以沒有塞巴! 所以......有同人嗎XDDD 他們一定必須要搞一次基我才會滿足啊~~
    最後婚宴慘不忍睹一定是因為塞巴沒有和香蕉搞基(別亂說
    最後恭喜百香果出生阿!!!! 看到是沒有帶把的我都偷偷在學校歡呼了出來 XDD 
    再不然生的是男孩兒也是可以當女兒養阿 跟偷阿家那位偽娘一樣處理就好 XDDD
    期待1-6哦 ~

    回覆刪除
  3. 有雛型在嗎?XD
    其實後來我完全偏離軌道了,真的只剩下地基像那位作者了(去死)
    沒辦法,樣板屋是蓋漂亮的,傳奇是要生活的,很多地方必須加大或者改建...唉。
    也是耶XD買的起亞馬遜叢林的樹裝飾哪需要人肉ATM XDDD
    不過在亞馬遜叢林就能順便看世界盃了!(重點錯誤)
    可是太多取代家具進遊戲就要快一個小時了XDDD
    我以前玩的家庭,小孩房間蓋在三樓,結果校車來要去上課被大人擋住下不去,校車就開走了.............
    大人上班也是,所以我好討厭二樓以上!
    但是不往上蓋也不行啊Q_Q
    他們真的需要廚師,可惜百香果依舊也是發爐王,我不懂廚藝都10點的父女檔狂發爐究竟是詛咒還是怎樣XDDD
    艾蜜莉就算了,他廚藝我沒練...
    這家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出現特級廚師小當家?!
    \莉莉姐萬歲/
    都會中心的女人都是女強人呢♥
    我多希望他們在一起啊,但是...我是在玩傳奇不是搞基

    海爾還是專注在自戀上面好了XDDDD
    嘿咻交給歌蘿啦XD


    我一直覺得致命的性愛吸引力這句話很好笑,從我貼上去就覺得這好有趣XD
    感覺會精盡人亡XDDDDDDDD
    只要1-3.5搞定1-6就突飛猛進!
    因為我修了快三分之二了XDDDDD!
    喔耶喔耶蘿莉萬歲

    回覆刪除
  4. 進度嚴重落後啊~~
    1-5才5x5、1-5才結婚生小孩...
    最初的打算最好就是1-5完結變2-1的啊啊啊啊啊Q_Q
    我出生完全沒有點建築點數,其實後來這個房子也跟原作不一樣了,只剩地基一樣(←去死)
    唉房子就是能住能遮風避雨就好了嘛!(不會蓋房子的藉口)
    耶...真的耶XD
    這對夫妻很怪,一個在洗澡另一個一定要衝進去上廁所,我翻了後面的照片很多都這樣,你們是有病嗎?(欸XD)
    最近我要對賽巴開啟自律模式了,不能再搞基了(認真)以免我轉不回來(←去死)
    我也覺得是他們沒搞基才慘不忍睹!小藍一語中的!!!沒錯!!!是該讓他們搞基的!!
    (你前面不是說要自律嗎?!)
    謝謝Q口Q!我在玩的時候都倒抽一口氣了,不過歷屆花香蕉生的第一胎都是女兒耶!除了第一個花香蕉生龍鳳胎(但第一個也是姊姊),嗯,香蕉很會生女兒我很高興XDDD
    偽娘還是會有清醒的一天啊Q口Q
    不過我愛海爾帥氣模樣啦顆顆
    我也很期待1-6呢ㄏㄏㄏㄏㄏ←癡呆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