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5日 星期日

花氏傳奇:1-7,一有了女兒,天神的鎂光燈焦點就不是我了...


爆圖了爆圖了,一百多張啊啊啊啊啊...
這章節花香蕉的圖確實真的有點少,因為鏡頭一直跟百香果跑(天神的錯)外加艾蜜莉比較有梗,所以就...
花香蕉多圖也沒有比較好吧?
我想他應該會接受沒有鏡頭的自己,這樣就不會被我亂搞了(誤)
但封面依舊被我搞的很悲情,但我想他難過得應該是「我也想跟女兒抱抱」吧?
總之他就算沒有戲份,一樣還是會被我惡搞XDDD

在流水帳前我想交代一段關於小果的故事。
如果有看到父親節頭版的話,知道小果有送香蕉父親節禮物這件事情。
就是這張~
所以小果是有為了花香蕉特別偷偷出門買東西的。
嗯,我就是想交代這段。


承接剛剛說的事情,小果為了父親節禮物特地自己偷偷出門去買禮物,然後立刻就被畫廊吸引(1-6有說過她驚天動地的知道自己的興趣是藝術與工藝)
但是小果是個好女孩,才不會忘記自己特地存零用錢買禮物的事情,雖然在內心掙扎了非常久,但還是只飽眼福而已。

真不愧是香蕉的女兒,很快就把腦筋動到父母身上XDDD
也是啦,又不是玩具只是畫具而已,我相信香蕉艾蜜莉會買給你的啦~

就在小果持續看的很入神時,
有個男的快速跑過,中間還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碰撞了小果,而且放錢的口袋瞬間有種奇怪的感覺。

小果對這個狀況立刻查覺不對勁,她摸了摸放零用錢的口袋,

真是美好的遭遇,人生中第一次上街就遇到小偷。

鏡頭一轉,這條街的另外一邊。
賽巴斯汀‧鳳局長在叮嚀這條街的巡邏小警察。

提出諸多不合理的目標是這個局長最愛做的事情,偏偏他自己都有辦法達成,而他正好是個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的人,所以他的下屬們對他可說是畢恭畢敬跟極度畏懼。

然而,就在此時此刻!

賽巴斯汀還想再跟這個小警察說教時,出現了一聲小女孩的聲音,而且說的是他最不想聽到、總是害他考績分數往下拖的事件。

所以賽巴斯汀...
一秒憤怒黑化了。

他瞬間判斷了聲音的位置,從聲音方向中聽出後方急促腳步聲,斜眼瞥見一個大熱天圍圍巾又帶毛帽的神經病,就在這名男子快跑到他那裡時,
一腳踹了出去\^口^/
扎實又有勁的一腳,還伴隨著他一整串髒話連篇XDDDDD
(我本來想消音但是覺得原音重現比較帥,所以就沒打馬賽克了,請見諒XDD)

小果迎頭趕上這場踹人盛宴


賽巴斯汀踹完小偷後往旁邊一看,赫然發現小果正在旁邊,而他回想起剛剛的聲音似乎就是小果的,

朋友的小孩+考績+升遷+獎金+薪水,
所有事情集合在一起後,賽巴斯汀黑化Part Tow

他決定動用私刑了XDDDDDD
等等你在小孩面前又踹人又罵髒話現在又掏槍這樣好嗎賽巴叔叔XDDDDDD

小警察出來圓場了。
就是因為你是人渣才更該殺你吧?XDDD

小果看起來真的很害怕呢!

真的...很害怕呢...(≖_≖)✧.......
畢竟是熟悉的叔叔而且還幫自己擒賊,會仰慕是正常的啦,是啦是啦~~
我的女兒才不是變態呢哼哼


一直給小果特寫呼呼(๑•́ ₃ •̀๑)



這個動作超可愛的>//////<←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總之,百香果就跟賽巴一起去買禮物了,賽巴順便送小果回家這樣。

然後,這篇故事也衍生出了這張圖~
身為模範長輩(啥)的賽巴叔叔當然不可能只有帶小朋友去買父親節禮物,也會送小朋友小禮物啦~
這袋裡面應該就是畫具之類的吧XD


支線故事說完了,來說正經事之無限流水帳XD

先讓我們跳回來百香果生日那天,
在百香果生日的時候穿著小褲褲的香蕉與正常人艾蜜莉開始甜蜜熱舞起來。

二樓加蓋了百香果的房間~完完全全走粉嫩嫩風格,其實她的穿著也是走粉嫩嫩路線,少女魂全開這樣。

小女生當然要住可愛的房間啊啊啊啊~~~

百香果在定裝後到樓下找爸爸玩,
真是一幅美麗的天倫樂,如果花香蕉穿衣服的話。

然後是一家子瘋狂畫畫,財富期望超級喜歡畫畫(畫名畫賣掉),百香果則是興趣使然,所以整個家都塞滿畫框,弄得我有點煩(喂)
艾蜜莉晉身為吐槽役了XDDDD

一家子就在不斷刷出
賣名畫(By 艾蜜莉跟香蕉)
練創造力(By 百香果跟香蕉again)

疲勞轟炸天神之下,很快得來到了晚上,而他們終於也餓了,願意離開畫架了。
家裡的管家會很貼心的做早中晚餐,但總有些人還是想自己煮。

唉...百香果什麼都好,就是那兩點整潔讓我有點受挫...
反正拍照的是天神、挑圖的也是天神,天神會私心只挑好的(喂)

你看看~挑了張優雅的圖,女兒就變可愛了啊>////<

是夜,小果睡了(鏡頭都往她身上跑...喔喔喔睡覺好可愛(變態))

這對夫妻沒有閒著,
愉悅的享受夜晚的幽靜(哪裡幽靜?)

夫妻倆很滿足的進入夢鄉...
其實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來為什麼花香蕉每次都穿內褲趴趴走了吧?
艾蜜莉我會幫她換回居家,但香蕉我就懶得換啊哈哈哈哈哈(喂!)

剛好六日的關係,今天百香果依舊不用上課~

鏡頭一轉,看到送報妹妹的背影。
其實我看了YOYO家的莎朗後就一直對送報妹妹很有憧憬,
覺得自己一定也可以遇到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當媳婦。


但一定都事與願違。


你還是轉過去吧大嘴女(掩面)
還有別講朱茵的台詞好嗎?
你大概只有皮膚光滑度像她吧,而且還是拜TK君的取代皮膚所賜跟你本人一點都沒關係(喂)

我們快把鏡頭轉回家裡吧Q_Q。
始祖跟繼承人還是繼續的在畫畫。
百香果總是會跑出這麼深遠的心願,這孩子大有可為啊!!!
至於香蕉不外乎就是跟百香果玩、跟艾蜜莉調情、練技能、畫/賣名畫、不要發爐這樣。
高下立判啊(喂)

然後想說買了兒童烤爐,就讓未來的藝術家去試試看,說不定會因此發現她其他長才(這一切都只是天神想太多)
第一次用烤爐的小朋友都是燒焦的吧?是吧?
有天才小朋友第一次就成功嗎?
嗯...乾脆以後生了兩個就讓他們用烤爐看誰是成功的誰當繼承人好了(哪有這樣決定的?)

SO~我剛剛說這麼多就是想說百香果是失敗的...
所以她不能當繼承人了嗎?(喂!)

承接開頭的故事,大概就這個時候要買禮物的吧(轉很硬)

不能讓送禮的人發現自己在做賊心虛(啥)

然後這邊我要提一下,1-6有提到艾蜜莉第二個終生期望是六隻寵物事業頂級(大概意思啦),我一直很糾結要不要幫她用這個...後來想想閒著也是閒著就決定試試看了...
所以就養了一隻貓叫「美金」,

跟一隻狗叫「英鎊」。

這邊要先說,如果只是想過任務(喂),千萬千萬千萬不要養狗,狗超麻煩要幫牠洗澡還要帶牠出門!
貓都不用,東西買好放置PLAY即可...
所以我真的超級無敵後悔養狗的啦(←這是不是一個現實生活有養狗的人該說的話啊?)
更後悔有想過要幫艾蜜莉完成這個心願,因為某個BUG就這樣出現了...嗯,之後會看到的。

看到你這麼開心我卻一點都不開心(喂)
養寵物好麻煩~~光顧你們我就有點分身乏術了(才三個就不行了超弱的天神)
還要顧那兩隻動物!又不能控制牠們!神煩啊啊啊啊啊--

然後認養完就出現這個思想泡泡...這居心叵測到我不知道該配什麼話...
艾蜜莉你不要這麼財富期望啦XDDDDD

對不起我在遊戲裡對動物真的沒有什麼太多的耐心(掩面)

所以這些寵物只是拿來過任務而已。(←超級大言不慚)

對啊我有蓋房子給牠們住耶,我還是有寵物愛的好嗎哼哼!

...真的有蓋房子給他們住喔XDDDDDDD
(↑啊不就牆壁拉出空間這樣而已)
越來越覺得自己對寵物很殘忍,但我真的沒耐性養啦,你們有吃有住有睡有得遮風避雨就好了啦(喂)

然後,休假N天的百香果一早終於要去上生平第一次的課了。
所以小果才說跟他一樣愛畫畫的就好了嘛,外表她不Care的啦,反正再怎麼在乎這個世界依舊無法改變妖怪比較多的事實啊(喂)

在小果去上學後,緊接著就是這對夫妻要去上班了~你們穿著睡衣去上班好嗎...

然後還上演離情依依的戲碼,又不是第一天上班啊你們!

確實是「我們」,因為同一時間去上班,所以香蕉可以搭艾蜜莉的順風車,坐直升機去上班。

嗯,這真的是他第一次坐直升機。

可以順便玩直升機PLAY再去上班好棒喔!(不對啦)

然後管家就浪費了花家的食材費用做了一道沒有人吃到的早餐...
去啦去啦,隨便你了啦= =+

家裡沒人實在很無聊,所以時間直接轉到百香果下課。

沒關係的,下次會更好的~(對女兒說話就異常溫馨是怎樣)

香蕉、艾蜜莉、英鎊美金也都陸續下班了,可憐的兩隻貓狗,艾蜜莉正眼都沒瞧一眼...←還不是你操控的!

唉呀養貓養狗真的好麻煩喔(喂)

艾蜜莉在下班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女兒的教育問題。1-3.5劇情內顯示,她從小就在私立學校讀書,她當然知道教育資源都在私立學校居多,所以她必須幫小果爭取私立學校就讀。
所以她就高姿態邀請校長啦~(誤)

總覺得艾蜜莉說話越來越狠了...但我配的很過癮耶!(欸)

然後就是巡房過程了~


因為小空間擺設一點東西環境值就會很高,所以都用房間、廁所速戰速決(誤)
所以下一站就是廁所啦,還是管家桑最愛的二樓廁所喔♥
校長你...二樓廁所的魅力好驚人啊...

因為艾蜜莉跟他聊不上天,我只好出動花香蕉跟他聊天,一聊就聊上癮了都不停,艾蜜莉又不肯走,三個人就這樣卡在二樓廁所超久,管家桑完全進不來好可憐(啥啦XD)

最後就是吃飯了,吃什麼誰煮得我也忘了...

最後非常驚險的順利進入私校!
喔耶ヽ(✿゚▽゚)ノ

小果知道自己進入私校後想要更努力的學習,於是請教了他的父親-花香蕉。

更正,她的父親-顏面神經失調的花香蕉。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自己中BUG臉變成這樣,但我也懶得幫他用回來,想說等他自己換表情就會消失了XDDD

財富期望最強能力之一,曲解所有至理名言(誤)

雖然說艾蜜莉沒有很想要理會他的搖錢樹s,但畢竟狗還是要洗澡的,再怎麼不情願艾蜜莉還是得幫他洗澡嘛~

但是鏡頭很快的就要轉到小果身上了>//////<←蘿莉控自重


一天又平安的度過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上私校百香果,穿制服就是爽!(喂)

超可愛>/////<
小果上課加油喔!

這天艾蜜莉遇到抽抽樂,我其實想都沒想就選海港了(誤)

YA!!!!
立刻進帳三萬五啊啊啊啊啊啊!!!
花家有錢了!!!ε٩(๑> ₃ <)۶з

好事成雙!小果一進私立學校立刻A+ Get!!

好,大家有看到旁邊我框起來的東西吧?就是美金沒去上班的提示。
但其實當天美金是有去上班的,但到一半的時候我發現美金突然瞬移回來,變成在家裡,然後莫名其妙就出現了旁邊那個提示。
嗯,這就是我說的BUG,YOYO家也有遇過,我很久很久以前自己玩孤兒院的時候也有遇過(還有在巴哈問過呢,但依舊無解)。

就是傳說中的瞬間移動現象(誤)

當家中有太多人(現在也沒很多啊,花家3人+2動物也才五個)要去上班/上學的時候,就會發生有些人/動物會突然瞬間移動回來家裡,系統會因此判定受害者沒有去上班/上課。

我沒有想到這樣也能遇到這個玩意兒?天啊那以後祖地動輒八個人,大家都不用去上班/上課了嗎╮(╯_╰)╭?

好煩,突然遇到這個有點措手不及...
乾脆就不要解這個了啦(゚皿゚メ)←完全沒有耐性的人。

先不管這個了,總之小果回家了,
但因為兩位先烈(啥啦)沒在家,他只好拿著成績單祭天以慰父母在天之靈(喂!!!!)
沒辦法,小果這麼雀躍的對著天上吶喊我實在覺得她父母都死了吧才會這樣啊(才沒咧你)

好啦,他父母尚在啦(一直都在好嗎?)

艾蜜莉當然無法理解美金為什麼沒去上班,就像我現在依舊無法理解這個BUG怎麼處理一樣。

然後花香蕉搞外遇了(屁啦你)
嗯,他真的是你帶回家的同事喔,幹嘛跟人家裝不熟?

我可是有證據的↓↓↓↓↓
證據在此↑↑↑↑↑


Sorry,方丈為人很小心眼的,大嘴女你踩到他地雷了掰。


Anyway,一天又過去了。
(很爛的過場耶)


美金這次沒被系統搞了,然後莫名也遇到抽抽樂。
我當時想有工作幹嘛不接?艾蜜莉養你們就是要賺錢啊還推工作?就選了接。

這次換我搞牠了,牠被Fire了XDDDDDD
美金欲哭無淚啊XDDDDDDDDD
對不起我會幫你擋住艾蜜莉的,你好好安息吧(←你這根本沒有安慰到他吧)

花香蕉也遇到抽抽樂了!
這次我很認真,覺得花香蕉是個好勝心很強的人,根本不可能因為對方是老闆(院長?)就放水。

再度被我搞了,
哈哈哈哈(σ゚∀゚)σ゚∀゚)σ゚∀゚)σ

兒童期就能畫到五百多的畫耶...百香果可以挑戰絕望藝術家了(喂)


這一天總該來的。
(又是莫名其妙過場話)


小果要脫離兒童期了啊啊啊啊~~~~~
◢▆▅▄▃崩╰(〒皿〒)╯潰▃▄▅▇◣
...就算重新玩,你們還是要在女兒生日的時間濃情密意就是了?

但這個進度的百香果是個小天使啊~完全不會生氣的好女孩~


YA~~怎樣啦我就是手殘啦ㄏㄏㄏㄏㄏ

蘿莉的最後一眼:;(∩´﹏`∩);:

嗚嗚嗚(╥﹏╥)←夠了喔

轉一轉~~百香果長大了~~~
然後我手殘抽到享樂期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ω× )

我一直覺得百香果比較像知識期望啊~~
抽到享樂害我整個有點錯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默默幫他選了知識期望當副期望Q__Q

唉,享樂能配的男生很少啊...真煩。

然後終身期望是專業派對嘉賓,這個看看就好,百香果前面有說過,他會決定自己的人生,
所以在很遙遠的未來,某天我重新看了一下眾人的目標,花香蕉跟艾蜜莉沒有變,但他自己莫名其妙變成「城市計畫師」,完全符合他的興趣跟人生,他自己選了個想要的終身期望...
反正都是職業期望我是沒差啦,但這的確比較適合你啦XD

補上資料跟個人照~


這邊要特別感謝Lilin!
他的「席勒傳奇 3-6 這次絕對不放開手」中的劇情啟發我前面的故事XD
因為都是警察嘛~
也感謝Lilin願意給我參考XD
(連場景都用一樣的,感謝感謝>"<)
也要感謝Toa的兒子馬歇爾,因為我進去拍的時候發現我完全沒有放其他朋友的小人,只能用自己的...
但赫然發現馬歇爾居然有在裡面XDDD(這太謎了我可能分錯資料夾了吧),總之就拿他來拍了,感恩吶!
終於把1-7熬出來了,上班果然時間少很多,當然也是因為我很懶嘛(喂)
距離二代越來越近了!真的很希望今年進入2-1啊啊啊啊啊啊~~
要再加把勁才行!

感謝大家撥冗收看唷!
(╭ ̄3 ̄)╭♡ ~~~

2 則留言:

  1. 香蕉你要知足,都當了三年主角了(沒誤)
    拜偷!寫了三年有梗都沒梗了,所以是時候把主角之位讓出來給小果了!
    然後香蕉之前一直跟賽巴玩曖昧害莉莉姐戲份岌岌可危,
    所以接下來當然是莉莉姐和百香果的天下!
    喔香蕉也不在意戲份?那更好~

    偷窮小孩的錢這小偷沒良心啊!!!該打!!!
    局長明明是個不安好心的未來犯罪首腦是在打擊什麼罪惡啦XDD
    不過看到賽巴這樣維持治安,又嚴以律己也嚴以待人,
    不知怎的我想起福爾摩斯說過的一句話,
    It is fortunate for this community that I am not a criminal.(我不是個罪犯,真是這個社會的萬幸。)
    還好以他的才智他是打擊罪犯的人而不是犯罪者,不然這社會就完了XDDDDDD
    --所以後來花之灣就完了--(←不要亂幫社區下結局)
    畢竟賽巴叔叔這麼帥氣,小果看到粗話連篇飛踢又掏槍的賽巴叔叔會仰慕也是正常的!(真的嗎)

    天啊管家先生根本比內褲男花香蕉更搶戲XDDD管家你有事沒事都會往二樓廁所吧審省個鬼啦XDD
    香蕉跟艾蜜莉房事生活如此美滿,反正穿了衣服還是會脫掉乾脆不穿了吧XDDD
    不要浪費時間這樣XDD
    「第一次用烤爐的小朋友都是燒焦的吧?是吧?有天才小朋友第一次就成功嗎?」←我家海莉亞就是第一次就成功^o^
    話說我相信校長跟管家有血緣關係了! 這個家族都有脫髮危機啊多麼像! 絕對是兩兄弟啦!

    馬歇爾……你不說我真的沒發現到他啊XDDDDDD
    小果長大後也是一樣萌! 顆顆,快去攻略賽巴叔叔,然後讓他掏槍出來>///<(髒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沒錯~~因為天神害了他當了好幾年的主角但根本沒戲份(喂)
      但依照「空窗期」大於「出文期」(誤),其實花香蕉真的活躍的時間也不多啦
      我是沒有對他很膩,應該說,我對他已經非常無敵世界膩了(你前面解釋一堆後面又說很膩到底!?)
      未來都會是百香果的天下啦,對我來說,女兒拍起來才爽啊,兒子?兒子沒意義啊(喂!)

      啊我好喜歡這句話喔!「我不是個罪犯,真是這個社會的萬幸。」真的可以套用在賽巴身上啊XDDDD
      財富期望在工作上都很認真的,所以我相信即便賽巴身在曹營心在漢,也是很認真的在警界努力工作,即使他人生目標是想作極惡的人(喂)
      我也很擔心花之灣的未來啊,可能整個警界被賽巴吞下,然後變成槍枝氾濫、毒品猖獗的邪惡天地吧(啥啦)
      對吧!所以小果絕對不奇怪啦!人家又是飛踢壞人又是拿回錢包還掏出黑黑的槍(這句話很怪喔),英雄救美很帥啦>////<

      管家先生真的很有戲,有戲到本來想殺了他,但我都捨不得他死了(喂)
      他們房事真的超級美滿,真是爽到花香蕉了(誤)
      但女孩子還是要矜持一下要穿衣服啦~男的就隨便啦沒什麼好看的(←惡劣)
      海莉亞居然第一次就成功了!!!果然是未來名廚!!!!那所以我要修正一下,應該是失敗的人才能當繼承者這樣(喂)
      對耶!!!頭髮都超禿,又熱愛二樓廁所(我越來越對這個空間感到恐懼(誤)),這XDDDD 恭喜認親成功!

      啊因為他小小的在後面,但他真的有在喔~~~
      本來想用很多人的,但我實在懶的在跳出把小人放進去再進遊戲,前後要花好多時間Q_Q
      所以就少少人硬著頭皮上了XDDDDD
      還是兒童期比較可愛啦(兒童控閉嘴),唉唷我也好想讓賽巴叔叔掏黑黑的槍出來喔>/////<(閉嘴!!!)

      謝謝偷阿留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