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MV文-Brown Eyed Girls - Cleansing Cream

這篇...其實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喂)
很想嘗試不一樣的文章,但現在拍完覺得自己根本想搞死自己啊啊啊~~
但我很想拍啊,所以、所以、所以就拍了QAQ

好啦,如標題所言,這就是個MV文,照著歌詞拍攝的文章,選的是「Brown Eyed Girls」的《Cleansing Cream》,這個團體是我最喜歡的韓國團體(其實我也只喜歡兩個韓團啊囧),他們的歌都很好聽,這首也是我的愛曲之一,重點是,我是聽著這首打2-1的文的。

歌名翻成中文就是「卸妝油」,但卸妝的不是油,是眼淚。

這首是個情傷歌,所以整段文都是走灰色調,主角百香果從頭到尾都在臭臉&哭,所以如果想看開心的文章請不要再滑下去了囧
還有,因為我真的是個沒有才華也沒有藝術天分的人,其實拍得很糟,在此先謝過願意看完整篇文章的人Q_Q

歌詞主要參考這篇翻譯,還有我買的CD附的翻譯,加以潤詞而成,有些地方跟韓文不太一樣,為了加重語氣所以會多形容詞跟贅詞,所以跟原文會有些出入,但要表達的意思是一樣的。

↓音樂請點。



















































因為裝扮百香果裝扮得很開心,我女兒果然超上鏡的顆顆顆顆(閉嘴)
所以還特別讓他笑瞇瞇的拍了MV文造型的照片~

這丫頭好像還是笑臉比較適合他~


曬女兒真開心♥

嗯,對了,其實故事的百香果沒這麼慘啦...XDDDD
只是剛好覺得這個詞很適合現在的他,剛好我也聽著這首拍2-1(所以廁所那一幕很搭啊),瘋狂想著一個人的感覺~

以上,謝謝各位收看m(_ 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