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花氏傳奇:2-2,我不可能一輩子都是小女孩啊。

1-7.5出文時間:2015/4/21
好吧這次沒有上次香蕉畢業那樣隔那麼久啦(還是很久好嗎
真沒想到我有生之年會出2-2(這句話你很常講耶
其實也是欠很久的文啦...
在去年我生日(3/22)時抽到婚禮安維就該出文了
結果搞到現在才出...
我想人品之神一定在懲罰我所以我抽運一直很差(X)

反正反正反正~~出文不嫌晚嘛對吧對吧?
雖然沒什麼人看,但也還是要給自己個交代才行。

總之~~2-2,開始!













不要難過了艾蜜莉,這章香蕉一張都沒有喔。




這邊補上百香果的個性:整潔2、外向7、積極7、愛玩3、友善8。
對啦我真的快忘記她的個性了啦可惡(X)




交代一下換衣服之類的小事後,終於回到歡樂流水帳了。
總之二代繼承人終於上了大學了,真是睽違多年啊...
(等等這句話怎麼感覺有點眼熟(X))
特別下載了一棟很漂亮的宿舍給百香果,然後她跟她爸一樣都讀模擬市民大學。

話說這間宿舍真的蓋的超美,而且幾乎NO CC超爽der
立刻挑了有雙人床的那間~~

選了跟城市計畫師有關的美術系。
是說百香果真的既享樂又知識,看那心願欄,想開派對想約會又想被電,這M屬性...(X

純粹覺得宿舍超美,忍不住再放一張~

不得不說,百香果天生帶有幸運的特質吧~
花香蕉住的時候滿滿妖怪屋,其實也理所當然啦,畢竟妖怪數量占比這麼高。
但百香果就是有辦法在妖怪的世界中~
擁有兩個帥但上薄唇的室友。


當然不能放過他們,立刻讓百香果對他們用巫毒娃娃!
有巫毒娃娃就是潮,秒收服帥哥就是爽辣顆顆顆(夠了

內建髮真的...一秒都不想看到,有美容椅趕快換一下。
話說雞冠頭不是家庭期望嗎?
為什麼對享樂期望的百香果冒愛心啊?

可惜百香果對他是負閃就是。
咦?我錯了!原來香蕉還是有戲分的。
(香蕉:這哪門子的戲份啦)
哇這時候(2011年)賽巴還有戴眼鏡耶...
後來那眼鏡被我刪掉後我找不回來就沒讓他戴了...

身為天之驕子(X)的百香果,第一次美容椅當然成功啦~

雖然說是帥哥,但那薄唇還是!還是!好煩喔@皿@!

頭巾男也一起換一下吧~

依舊一次成功...
其實我很想看像賽巴那樣好幾次失敗的亂七八糟造型啊!!
但百香果就是一次成功啊啊啊啊啊可惡(喂

養眼的宿舍,總是可以拍一些養眼的畫面。
真的耶你嘟嘴就有上唇了~那你要嘟一輩子嗎這樣我就讓百香果拐你回家惹(不)


一直用巫毒娃娃交朋友的百香果,看著其他室友用正常方法聯絡感情,覺得自己也應該用正常方法交個朋友。

所以他用影響力交朋友順便請他幫忙做報告了(你!)
因為百香果沒有跑出做報告、做作業的心願,覺得讓她花時間做那些太沒意義了,影響力那麼多不用白不用嘛!

於是這位妖怪男室友就幫了根本不認識的女室友做了報告。

然後百香果在房間悠哉的玩電腦遊戲,輕易的得到了報告分數,真是美好的一天(X)

用睡覺過場~~~唉唷怎麼這麼可愛啦♥
照顧女兒本能就會一直拍一直拍,所以照片真的一大堆,全部放上來太變態了我知道,所以盡量在有限空間放女兒照♥

只是她低的要命的整潔常常會拍出這種照片OTZ

妖怪男室友做完報告,加上百香果去上課後,就差一點點分數滿了,剩下就靠電話吧。
女兒不想做作業就不要做了!沒錯!女兒想怎樣就怎樣!
(完全失控的天神)

趁著大學很閒,快練到做金魚藻花,以後就可以吸毒了(不)
就在練興趣的時候,宿舍走來了褐髮馬尾妹!!!!

事不宜遲,巫毒娃娃上吧!(等等說好的用正常方法交朋友呢?)

就說百香果真的很強了,幾乎所有帥哥美女通通被她遇到了,果然是天之驕子,比花香蕉幸運好幾百萬倍啊啊啊啊啊啊!!

再拿張帥哥照過場。
笑得花枝亂綻,上唇完全消失,唉。(嘆氣屁啦

享樂期望真的很愛買衣服,反正女兒想買天神一定讓她買♥

到了商店意外遇到善良巫師,有一半知識期望的她不排斥變成巫師,變巫師好處又這麼多,不變白不變啦~



已經不知道要配什麼話了,連卡雷爾家的桃莉絲名言都拿來用了XD

變了巫師,馬上去城堡練等級!
效率廚就是要這麼有效率!(X

變善良巫師,在這方面對邋遢的人來說超有用\030/

練到渾身發藍光最高級,買買材料走人~
我也對這動作感到莫名其妙,明明就是自己花錢還要好像很驚喜的被送禮物一樣。
真的不要對EA有期望,真的。

回到宿舍後又想出門的百香果。
唉唷怎麼拍都這麼可愛>/////<(自重好嗎這位天神

是的,享樂期望不到處跑會悶死,所以百香果剛回到家又約了堤菈出門啦~
看到堤菈就知道又是補拍了(閉嘴)


有女巫藍光很難拍照,就恕我沒用那道光了(X)

吃頓飯也能巧遇賽巴斯汀在相親,真是不平靜的夜晚。


堤菈想說點什麼讓氣氛緩和一點,但總覺得自己越說越糟。

進來臉就沉下來的百香果低著頭嘀咕著,堤菈聽不太清楚她講什麼。
一直以來她總是笑臉面對這世界,偶有悲傷、難過的時候,但堤菈從來沒看過她臉這麼陰沉過。


你是在幫我宣告傳奇結束了嗎(X)




堤菈就這樣看著百香果走過去,但也不知道該怎麼阻止她。


帶著一百分完美微笑的百香果就這樣走到賽巴位子跟他打招呼。





百香果講完話後轉身準備離去,似乎又想到什麼,再度轉回去。


等等你就可以讓你的女伴單獨回家嗎賽巴斯汀先生???????













這位叔叔終於發現百香果穿著低胸短裙了。

對於從小看到大的小妹妹,突然變得這麼漂亮又有女人味,讓賽巴不知道該回什麼,非常不知所措。

你這樣穿很性感?
你這樣穿腿超美???
不不不長輩怎麼可以講這些話啦。
感覺好像怎麼講都不對啊..........

只好硬擠出這句話。


百香果眼睛直視著賽巴,賽巴這才發現自己過度凝視她了,趕緊把視線撇開。



深陷在剛剛尷尬情境的他,看著百香果進屋,內心不斷的思考著。

叔叔你開啟了內心的變態機關了嗎?(X


總之大一就這樣過了。
靠著同學幫忙做報告,還有跟教授搏感情拿到風雲榜、得到一堆獎學金,可以繼續買衣服惹~
愛情分數依舊零分。
然後就不要在意她身上滿滿Bug了...
玩到這裡的時候遊戲進入崩潰狀態,三不五時跳出當機是常態,顯示亂七八糟習以為常...
喔對了,這是2011年8月的進度了呢。(虧你敢講!!!

2-3什麼的會出啦,等我有靈感...
希望不要又是一兩年之後的事情了(X)

謝謝大家觀賞囉~愛你們♥

4 則留言:

  1. 哈囉~~~
    第一次來~~~(揮手)

    嗯!是的!
    出文不嫌晚!有出文(短期內)就不怕被敲碗!
    (謎之音:妳這個拖稿外加神隱大王沒資格附和人家!)

    話說那位1605和5000
    能登上版面出現在世人面前都叫幸福了
    能當妖魔鬼怪也是一種榮幸啊!

    百香果幫維洛換造型的那幾張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會不小心去注意維洛胸前的「‧」
    明明我平常就沒有那麼愛看....(是喔....)

    人生就是應該衝一回
    不管是自己的意識還是天神的意識
    百香果勇氣可佳真的豁出去了
    就像是看到自己的長期飯票在冷氣口前飛啊飛的
    當然是要怒抓一把才是

    但我好好奇賽巴叔叔相親的對象是誰...
    都登上了封面了哪!
    該不會是個強勁的情敵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沒想到還有人會來,讓本部落格蓬蓽生輝♥♥
      (畢竟不出文一直雜草重生(X))
      出文就有文章CD!暫時不會被催文了+1 XDDDDD

      當上「登上版面妖魔鬼怪」在傳奇真的算蠻幸運的吧XDD
      有多少妖魔鬼怪登不上(他們也不想上吧(X

      這麼說我也覺得那個「.」讓人好在意啊
      而且奇妙的是他們都穿著泳裝被改造型,好養眼>////<

      賽巴跟百香果是三閃,就算我不動,百香果依照遊戲給她的個性(積極7),她也會衝進賽巴懷裡XD
      真的不用我控制(遠目

      她只是跑龍套啦哈哈哈哈
      登上封面只是剛好、剛好而已XD
      這對不用情敵,光年齡差這個大阻礙就夠鬧一陣子了Q皿Q

      謝謝凡妮斯留言♥♥

      刪除
  2. 愛噗噗!!!!
    啊相親對象怎麼又是金髮啦XDDDDDD 所有朋友都知道賽巴愛金髮,大概是因為大家都知道他和香蕉的情史(不是)
    好喜歡會搞破壞的百香果,陽光熱情可愛陰險的百香果真是太迷人惹(羞)
    賽巴叔叔的變態開關快開啟了!!! 我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偷偷!!!
      對耶奇怪我怎麼下意識又用金髮,果然如偷偷所說,一切都是賽巴金髮癖的錯(賽巴:明明就是你自己愛金髮!)
      我也覺得小陰險的百香果好可愛喔呼呼,不!百香果怎樣都超可愛的呼呼♥(傻媽媽自重)
      我努力讓他開啟!!!!但邏輯君一直阻止我啊!!!可惡(X
      謝謝偷偷留言♥ 愛你♥

      刪除